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实验幼儿园晋升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命名西安市第八保育院等47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的通知》,我校实验幼儿园榜上有名,正式晋升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创建于2014年9月,现有12个教学班、404名幼儿。多年来,学校领导始终心系教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不断优化教育环境,改善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在经费投入、资源利用、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持续关心和大力支持。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考核评估小组认为,西农大实验幼儿园文化浓厚、特色鲜明,有一支团结奋进、凝聚力强的管理团队和一支学历达标、综合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幼儿园办园目标明确、理念先进、制度完善、管理精细、卫生保健和安全工作扎实细致,为幼儿的快乐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站在新起点,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全体教职工将把握机遇、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前教育事业贡献“西农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