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11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11件作品获奖。

  其中,杨远远撰写的《黄丽丽教授团队攻克苹果树“癌症”世界难题》,李晓春、张晴撰写的《姜雨教授团队在〈科学〉杂志发表相关论文》获消息类特等奖,付文婷撰写的《“陕单650”成为陕西玉米机收新品种明星》获消息类一等奖。王学锋、吴乔撰写的《水建学院:“三微活动”激起学生党建一池春水》获通讯类特等奖,张琳撰写的《“一麦相承”为苍生 》、高英撰写的《许晓东:十年磨一剑》、靳军撰写的《秦岭深处党旗飘 》获通讯类一等奖。张晴、董琰撰写的《教书育人德为先》获言论类一等奖。支勇平拍摄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校调研》获新闻图片类特等奖,付文婷拍摄的《西农力量助力合阳澄城教育脱贫》获新闻图片类一等奖,凤岗通讯社学生记者刘彦宁拍摄的《清明缅怀》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