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育发展基金会三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5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冷畅俭,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闫祖书等全体理事和监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冷畅俭主持会议。

基金会.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2022年工作计划、2022年财务收支预算和关于垫付2020年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资金的报告,通报了2021年审计报告、2021年专项信息审核报告和2022年一季度理财情况。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目前疫情影响下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项目执行过程中捐赠资金到位不及时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同时建议基金会在日常管理中进一步加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项目执行流程和管理监督,及时监控资金的收支情况,防范资金风险,拓宽筹资渠道,积极争取完成既定的筹资目标任务。

冷畅俭在讲话中感谢各位理事、监事积极为学校发展助力献策,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与各位理事、监事一道,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更多社会资源。一是严格遵循《基金会章程》及有关规定,规范开展公益活动,保证信息公开、透明,进一步增强基金会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二是创新筹资机制,拓展筹资渠道,加大筹资力度,积极争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提升队伍能力建设,增强投资理财能力,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四是加强与学校各部门、学院(所)的沟通与协调,积极培育捐赠文化,营造公益文化氛围,扩大宣传影响,讲好西农故事。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