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慰问核酸检测人员

连日来,杨凌持续高温,校医院核酸检测人员每天身穿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在炙热的天气中为师生开展采样工作。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带着慰问品前往南北学区,慰问高温炙烤下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核酸采样工作人员,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夏日里的“清凉”。

邬小撑对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医务人员、教职工志愿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说,“你们为疫情防控尽职尽责十分辛苦,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医院医护人员和教职工志愿者不辞辛劳,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每天加班加点为师生进行核酸采样近万人次,为学校师生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参加慰问。


邬小撑在北校区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邬小撑在南校区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正在进行核酸采样工作的医务人员


教职工志愿者在核酸采样点工作


工作人员正在整理采集的核酸采样标本


北校区核酸采样点


南校区核酸采样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