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水利部水土保持司致信学校表示感谢

近日,水利部水土保持司致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肯定学校在2021年为水土保持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学校一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写到: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参与水土保持相关工作,成效显著。

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有效开展相关工作,选派相关技术人员积极参加水土流失预防治理相关重大科学问题研究和技术攻关,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监测评价等工作,为水土保持司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韩剑桥副研究员选派交流至水保司规划协调处工作,因业务能力出众、成绩突出,得到水保司认可和好评。

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将在水利部指导下,继续奋发有为,主动承担行业部门任务,围绕国家深入开展科技攻关战略,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为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