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召开

6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在学校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以及第二、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

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

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审计报告》,听取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报告》,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吕卫东为赵忠颁发名誉理事长聘书,冷畅俭、闫祖书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颁发荣誉证书。

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20位理事及1名监事。选举冷畅俭为理事长,闫祖书为副理事长,王吉成为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冷畅俭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颁发聘书。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殷彦平、薛小荣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十四五”发展规划、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财务决算、2021年工作计划、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1年投资计划,并就有关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提请理事会审议。与会人员围绕基金会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理财方式、筹资渠道方法、项目执行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创新性、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三届理事及监事合影_副本.jpg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