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火地塘试验林场专业课实习启动

6月13日,随着生命学院113名学生和3名教师顺利抵达火地塘试验林场,我校2021年专业课实习正式拉开帷幕。

实习师生顺利抵达火地塘试验林场_副本.jpg
实习师生顺利抵达火地塘试验林场

据了解,本次生命学院专业课程实习将从6月13日持续到19日,为期7天时间,来自生物科学专业4个班级的113名学生主要围绕《基础生态学》课程,通过对秦岭典型植被类型组成、结构和变化规律的调查分析,掌握群落调查的基本原理及方法,充分理解生物与环境之间的相互作用,深化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践应用,进一步认识人类和自然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

此次专业课实习是火地塘试验林场今年接待的我校首批本科实习师生,林场对此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师生顺利抵达林场后,林场在场部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由实习教师、学生干部及林场相关负责人参加的实习安排协调会。实习带队老师郝文芳教授、张晓鹏等分别就实习目的、时间、内容、成绩评定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