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慰问退伍军人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领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分别前往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校医院、北校学生宿舍区,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杨凌示范区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代表、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群辉,我校校医院职工、杨凌曙光应急救援援豫队队长刘序,赴豫参加抢险救灾的校“国防新青社”成员、退伍大学生周遵军、孙艺硕、吴万里和张昊。闫祖书代表校党委对他们在各自岗位和援豫救灾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看望慰问陈群辉同志_副本.jpg
看望慰问陈群辉同志

看望慰问刘序同志 (1)_副本.jpg
看望慰问刘序同志 

QQ图片20210729173559_副本.jpg
看望慰问赴豫参加抗灾退伍学生

闫祖书代表校党委高度肯定了退役军人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增光添彩。近期河南特大灾情面前,退役大学生士兵集体主动担当作为,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

闫祖书指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通过坚持开展双拥共建,夯实学生参军入伍责任,创新学生军事训练内容,开设“军事理论”必修课程,创立“国防新青社”退伍大学生社团等形式,不断提升国防教育质量,提高武装工作水平。他要求相关部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培育和弘扬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和巩固大学生国防意识、集体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拓展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打造平台,把国防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和实践等各个育人环节,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和“五个标杆”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张琳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