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与我校共商乡村振兴

7月1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文莉一行9人来校洽谈银校合作。副校长冷畅俭主持会议。

IMG_2302_副本.jpg

会上,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改河教授作了学校乡村振兴实践的报告,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主管刘增潮介绍了未来研究院筹建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和未来农业研究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王文莉说,建设银行非常重视与学校开展深层次合作,也期待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她表示,双方的合作一是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瞄准需求、体现前瞻;二是要规划先行,以优势产业为载体开展合作;三是要以市场化运作,真正助推乡村发展。

冷畅俭表示,建设银行是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平台。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一是要聚焦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共同使命和担当,开拓和深化合作面,将银校合作的伙伴关系到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层面;二是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着力打造助力乡村振兴的标杆。要以示范为先导,以项目为切入点,携手互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国家乡村振兴。

会前,冷畅俭带领王文莉一行参观了学校服务国家战略成果展。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计划财务处、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未来农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