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12月1日,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单项奖单位颁奖

表彰会上,李兴旺为获得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颁发奖牌,闫祖书为获得就业工作单项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并宣读了马宁等54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充分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对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工作面临许多困难挑战。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将延续就业工作指挥部工作机制,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持续发挥作用。

李兴旺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要求,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就业这项政治任务抓在手上。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把抓好就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要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到前面。要早谋划、早上手,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精准开展分类帮扶指导,努力促进困难学生早就业、就好业。三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不断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指挥部作用,压实院系主体责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分管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导师都要切实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要抓好统筹谋划,加大运用信息化方式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的力度,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会议并宣布表彰名单

闫祖书代表吴普特校长对一线就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决定将延续校院两级就业工作指挥部这一有效工作机制,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持续进行高位布局,靠前指挥,用非常时期、特殊办法有力推动疫情后时代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各单位深刻领会并落实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将“135”工作思路作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根本要求和行动指南,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将全程化就业服务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围绕新的目标和问题导向,克服困难,积极担当,努力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取得更大成绩。

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全面汇报了2020届学校就业工作,经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各类奖项获得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所)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总结表彰会。

333333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