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党史 办实事】(18)南北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6月初,南北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在前期完成“三通一平”的基础上,施工企业正式进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南北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是学校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分别位于北校区树德路北侧,南校区国际学院南侧。北校区18号研究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850㎡,地上13层,地下1层,宿舍362间,总投资9,423万元。南校区23号研究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1,440㎡,地上13层,地下1层,宿舍429间,总投资10,241万元。

副本.jpg
研究生公寓楼效果图

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在五年建设期内我校研究生规模将迅速扩大,对学校硬件保障水平提出了新要求。南北校区研究生公寓项目正是从当前及未来几年紧迫的研究生住宿条件,来考虑规划建设方案的。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研究生住宿压力较大的局面,能够显著改善研究生的住宿条件。

目前,在完成施工用水用电接入、工地大门、围挡、临建和项目场地清理的基础上,施工全面进入土方开挖阶段。该项目计划工期426日历天,建设地点位于学生宿舍区域,工期紧、任务重,基建规划处将充分考虑各种困难,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工作,扎实做好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按照计划执行。该项目计划2022年8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