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绵阳校友:母校,我们都挺好的

“我们都挺好的,感恩母校的培养。”10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赶往绵阳调研选调生工作并召开绵阳校友代表座谈会。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会见了闫祖书一行,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局局长吴红参加会见。

1.jpg

会上,绵阳市发改委投资科副科长张腾飞,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流程数据创新部软件架构师李亚军,四川中医院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副处长郭英辉,绵阳市委老干局三级主任科员、办公室副主任梁迪,绵阳高新区经济合作局投促一科科长谭晓凡,绵阳市农科院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农艺师李柏桥,平武县黄羊关藏族乡副乡长梁洁尉,西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学春、周新力,市委政研室四级主任科员张作程共10位校友向母校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师长的谆谆教导,感叹母校的飞速发展,言谈中满满的都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共同祝愿母校发展日新月异,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5.jpg

闫祖书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表现感到骄傲,为他们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担当作为点赞,感谢他们在绵阳传播西农文化、传承西农精神、擦亮西农名片。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把爱校荣校的情怀转化为爱国报国的扎实行动,在工作岗位上践行诚朴勇毅校训,为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2.jpg

吴红主持座谈会,表示会创造一切条件支持大家在绵阳更好地干事创业,同时期望学校和绵阳建立互访机制,为绵阳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绵阳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科长盛景明、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科长王珠,我校葡萄酒学院、动医学院、信息学院、就业中心、素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3.jpg
在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在绵阳期间,闫祖书一行还考察参观了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馆,与长虹人力资源部就建立毕业生就业市场达成意向;走访了西南科技大学并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考察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与陪同的副校长杨世源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

4.jpg
在西南科技大学考察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