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他们是2021年“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

近日,我校2021年“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名单揭晓,张亚梅、党苏敏、侯勇平、郭梅、姚春丽、张革宁、黄有才、李荣硕等8名后勤及服务保障岗位一线人员获此殊荣。

张亚梅:踏着朝阳上岗,伴着余晖下班。总在你不经意时用汗水换来干净整洁,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只为给莘莘学子创造美好环境的学生公寓保洁员。

张亚梅_副本.jpg
张亚梅

党苏敏:5000多个日夜,“扫、擦、拖、洗、冲”,将重复而繁杂的工作做到精益求精,为窗明几净文明教室默默奉献的8号教学楼保洁员。

党苏敏1_副本.jpg
党苏敏

侯永平:11年坚守8栋公寓楼,1544间宿舍日均2万步奔走,送电修灯、疏堵补漏、应急抢修,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无悔奉献的学生公寓维修工。

侯永平_副本.jpg
侯永平

郭梅:14年书香浸润,48万册期刊划过指尖。为好书找读者,为读者找好书,用热心培养阅读兴趣,用热情营造温馨氛围的图书馆职工。

郭梅_副本.jpg
郭梅

姚春丽:服务宗旨记心田,安全责任扛在肩。风雨中巡逻,烈日下站岗,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用爱撑起一把平安校园伞的校卫队成员。

姚春丽_副本.jpg
姚春丽

张革宁: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手握方向盘,行车守规范。稳驾慢行确保师生舒适安全出行的校车驾驶员。

张革宁_副本.jpg
张革宁

黄有才:一人巧做千人食,麻辣香锅滋味香。把食品卫生牢记心田,只为让大家健康用餐的学生饮食服务中心厨师。

黄有才_副本.jpg
黄有才

李荣硕:医者仁心,止于至善。真诚和微笑一直挂在脸庞,精湛医术扛得起责任担当,誓为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校医院主治医师。

李荣硕_副本.jpg
李荣硕

为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尊重劳动、崇尚劳动意识,自2019年起,学校连续3年开展“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评选活动。今年的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学生联名推荐或单位推荐、毕业生网上投票等环节,最终从后勤服务保障一线人员中评选出8名2021年“最可爱的校园守望者”。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