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华为公司中国区政企副总裁何达炳来校交流推进合作

12月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何达炳一行来校,就以智慧校园建设为抓手,促进学校数据治理能力、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进行交流。座谈会由罗军副校长主持,学校信息化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1_副本.jpg

信息化管理处介绍了学校信息化的发展现状与十四五布局,介绍了建设高标准智慧校园,助力学校治理能力和学科水平提升的发展思路。

何达炳表示,华为公司高度重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合作,未来将与学校共同研讨智慧校园顶层规划设计,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他表示,信息化技术与农业发展结合是大势所趋,未来双方将在联合科研创新、拔尖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罗军对华为公司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性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集结力量,加快智慧校园建设,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学校治理效能、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新农科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双方围绕加快深化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建好ICT学院、联合开展师资培训、合作创新智慧农业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