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上合项目办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建设,切实做好上合项目办各项工作,8月5日下午,上合项目办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罗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上合项目办主任刘学波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合项目办的工作进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参会人员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罗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重规划,提高工作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二要抓协作,建立会商机制,定期召开协作会议;三要促合作,增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大学交流的紧密性;四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在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转变思路,打破固有模式;五要多渠道争取经费,思考项目设置原则、项目形式推动及经费管理办法;六要结合上合农业基地、丝路联盟,做好孔子课堂建设,做细做实学校人文交流工作。

上合项目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0805上合办会议图片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