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一封家书”主题征稿启事

为充分挖掘和全方位展现2020级新生丰富多彩的军训生活,校新闻网《学生天地》栏目现向我校2020级新生征文,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稿主题

一封来自军营的家书。

二、征文要求

1、书信体裁,文稿不超过1500字,800-1000最佳。

2、作品须紧扣军训主题,以军训生活为背景,以个人军训体验、收获和成长为切入点,谈谈步入大学后最想对家人(父母、兄弟姐妹等)说的话等,要突出真情实感,作品立意积极向上。

3、投稿人需在稿件中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如:农学院植科2001张三18812312345。

三、征稿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30日

四、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编辑为word文档,以附件内容形式发送至邮箱xndxxbjzt@163.com,邮件标题注明:“一封家书”主题征文。

五、特别声明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默认作品版权为投稿者所有。

2、投稿作品将择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校报、广播电台等融媒体终端发布。

3、作品入选者可免初试进入党委宣传部凤岗通讯社相关部门实习。


深刻印象.JPG


党委宣传部凤岗通讯社

2020年9月21日



编辑:刘则言

终审: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