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11-20 | 阅读次数:

各院系党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决定成立由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宣讲团,负责各院系师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宣讲团团长: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
  宣讲团副团长:
  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 
  宣讲团成员:
  方建斌  李芳林  王征兵  王有强  邓谨  李娜 殷旭辉  郭洪水  高小升
  宣讲团办公室设在校党委宣传部,联络人:郭晓勇,联系电话:87082833。
  二、宣讲对象
  集中宣讲对象是各院系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
  三、宣讲时间
  2015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
  四、相关要求
  1.各院系党委(总支)要按照学校安排,结合各自实际,精心布置筹划,从宣讲团成员中邀请专家进行宣讲。宣讲课时费由党委宣传部承担。
  2.每次宣讲结束后,请及时将宣讲会时间、地点、邀请专家姓名、宣讲主题等情况盖章后报学校宣传部办公室备案。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1月20日   


公告附件:
          附件:宣讲情况反馈表.docx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