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校园环境治理工作督查组现场解决校园环境治理难题

9月2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中心)兼保卫处处长化小峰带队,后勤保卫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校园环境治理工作督查组,赴南北校区校园角角落落实地走访,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和督查,现场解决校园环境治理难题。

111.jpg

本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督查主要聚焦校园安全隐患、卫生死角、植被及绿化带管护、车辆乱停乱放,老旧基础设施、人行道及路面破损、道路排水口、充电桩管护、废旧自行车清理等治理工作开展的后勤保卫大联动。在4个多小时的调研和督查中,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南北校区学生生活区,对餐厅和浴室、超市外围环境及细致排查,在学生公寓楼前新设置的电瓶车充电桩处,针对充电桩没有被充分合理利用,学生公寓依然存在飞线充电现象,督查组要求,后勤保卫要继续联动发力,加强联系沟通,对已经安装到位的充电桩调研论证出方案进一步规范管理,对没有安装充电桩且有充电需求的生活区域积极争取逐步完成充电桩全覆盖。在学生公寓,督查组要求要求保卫处、后勤质量监督科、学生社区中心要加大宿舍安全排查力度,确保学生用电安全。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