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著名金融专家Calum Turvey教授到经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2008年10月17日下午,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金融专家Calum Turvey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The Role of Trust and Guilt in Formal and Informal Lending in Shaanxi China》的学术报告。我院罗剑朝教授主持报告会,120余名师生倾听了报告,并与Calum Turvey教授现场交流。

  

  

Calum Turvey教授简介:

  Calum Turvey教授是康奈尔大学农业金融专家,同时兼任美国NC-221区域农村金融研究小组主席、加拿大农业经济学杂志编辑等职务。他十分关注中国的农业问题和农村金融问题,并与我校经管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年6月份,Calum Turvey教授一行又在我校经管学院做了旨在演绎借贷双方信用博弈关系的系列实验。

责任编辑: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