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考察团到学院考察交流

  5月7日,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欧晓明教授、副院长万俊毅副教授一行10人到我校经管学院考察交流。
  
  上午,双方在我校进行座谈交流。经管学院院长霍学喜教授主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剑朝教授介绍了我校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学术交流等情况。副院长孟全省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2008版本科培养方案、本科生学术论坛、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副院长李录堂教授介绍了研究生专业设置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博文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情况。
  
  欧晓明教授介绍了此行考察的目的和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还就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发展。
  
  欧晓明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经管学院综合实验室。

责任编辑: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