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赴西安访企拓岗

为深入贯彻“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6月9日至10日,学院党委组建多个工作专班赴西安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挖掘优质就业资源,探讨推动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高增刚一行赴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

院长王进义一行先后前往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丽彩药物研究院;院党委书记高增刚一行前往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10余名未就业学生与2023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全程跟进。交流期间,企业对生产经营、主营业务、技术领域、岗位需求、校企合作等做了详细讲解,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科学研究、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学院介绍了校园总体概况、人才培养情况、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3届学生生源概况,表示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院长一行赴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优秀校友参与座谈交流,并就求职经历、科研工作进行了分享。企业参观期间,学生代表就专业知识储备、实验操作技能、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学院2023届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就业直通车,通过参访、走进企业,与校友对话交流,了解行业现状,为同学们开拓眼界、培养能力、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的经验与指导。


院长一行赴丽彩药物研究院

学院上下在全力以赴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程的同时,抢占先机率先开展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持续构建高质量就业推进体系,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