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首届“青海大宋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举办

9月16日,食品学院与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一届“青海大宋杯”休闲食品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食品大楼举办。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孙益亮、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教授、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刚、总裁郑媛媛等人出席本次活动。张国权教授、徐怀德教授、杜双奎教授、刘志刚教授、马婷婷副教授、孙立军副教授等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大赛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共有14支队伍围绕以青海特色农产品为主要原料、打造一款新型休闲零食伴手礼的主题申报了16个项目,其中命题类项目4项,开放类项目12项。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益稞青稞奶”项目荣获一等奖。

QQ图片20210918165436.png选手风采

1.png参赛作品展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