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电梯换“新颜”换出满满幸福感

“新电梯感觉空间大了,新安了扶手,感觉更舒适了。”

9月7日早上8点,正值上班高峰期,在南校区交流中心中厅电梯口处,师生上下有序,欣喜的谈论更换后的新电梯。

交流中心中厅两部电梯2003年投入使用,由于使用时间较长导致电气控制系统,曳引系统和其他安全部件老化磨损,时常发生故障。为保证电梯安全运行,后勤处能源管理中心会同维修工程管理科利用暑期启动电梯更换工作。

旧电梯拆除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且拆除过程中易产生噪声、建筑垃圾及扬尘,为了不影响办公区域正常工作,将施工带来的影响最小化,安装工作安排在每天18:00至次日7:00。

8月5日开始安装电梯,在各方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8月31日两部电梯进入调试阶段,9月6日陕西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验收合格,9月7日试运行。

据悉,此次更换的两部电梯为奥的斯GEN2乘客电梯,融合了奥的斯独创的 GEN2 绿色科技,特性的HALO美学设计,给师生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和更宽阔舒适的乘梯体验,同时,该电梯新增轿厢意外移动保护功能、断电再平层功能、轿门锁功能、物联网接口板等。

1_副本.jp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