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附中】学生秦菲阳获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

日前,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附中初三8班秦菲阳成为杨凌示范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img_3985_副本_副本.jpg

宋庆龄奖学金设立于1994年,由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在校初中生和小学生,是我国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每两年颁发一次。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共评选出1538名获奖者,其中陕西省40名。

秦菲阳同学是一位德才兼备的热心少年。她刻苦勤奋,勤思善问,课堂上积极发言,课后主动帮助同学答疑解惑;她关心集体,尽职尽责,是班主任老师的得力助手;她全面发展,多才多艺,曾获陕西省第十六届春芽杯中小学生艺术比赛儿童画一等奖、陕西省年春芽杯中小学生艺术比赛钢琴二等奖、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银奖等奖项。今年9月被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炬手。先后获 “陕西省美德少年”、示范区“三好学生”称号。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