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场站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机关作风建设

  4月上旬,场站管理中心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场站实际,制定了《场站管理中心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并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有序推进场站中心机关作风建设。

  场站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以党政领导分别任组长、副组长的中心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场站作风建设的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为场站中心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开好头。

  以开展调查问卷活动为契机,全面剖析中心作风建设的现状。中心党委把作风建设与提高工作成效紧密结合,制定了《科教辅助人员作风建设调查问卷》、《工勤人员作风建设调查问卷》、《管理人员作风建设调查问卷》、《中心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调查问卷》和《场站服务教学科研现状调查问卷》等5类问卷近1000份,在中心机关及7个基层场站的干部、职工及服务对象之间全面展开调查活动,深层次分析中心作风建设的问题,为下一阶段整改提高和推动工作打好基础。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