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会议

  5月3日下午,水建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系(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马孝义主持。

  会议对《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中的30条意见进行了详细解析,并从在高校建设协同创新平台的背景、“2011计划”八项高校机制改革措施等方面深入解析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

  院党委书记传达了张光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带头学习,深入所联系的系室召开座谈会,认真开展调研工作;二是各系主任组织教职工、辅导员组织学生班级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给学院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探讨教育教学工作的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