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活动交流会

  6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处)召开作风建设活动交流会,总结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就前一阶段后勤机关作风建设及财务工作的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各部门能够紧密围绕中心(处)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涌现出了许多特色和亮点。一是各部门能认真推行“首问负责制、公开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坚持开展“创新示范岗、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扎扎实实为师生服务;二是各部门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灵活多样地开展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方式,提高了服务水平;三是各部门紧紧围绕工作实际,转作风、提效率、求实效,推动了后勤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对作风建设第三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坚持抓重点、抓关键,解决突出问题,务求实效。一要加大宣传力度。 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活动的宣传和报道工作,对好的做法要在全中心范围内加以推广,对不良作风要予以曝光,以弘扬正气、抨击歪风,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二要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各部门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制度,要让职工自觉做到知制度、守制度、护制度,同时在制度面前要做到公平、公正,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三要注重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中心(处)重点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把作风建设与抓好工作落实、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使作风建设与具体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四要加强细化管理。要把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行动上,要抓具体,具体抓,从基础做起,要善于收集基础资料,善于总结经验,不断促进工作水平提高。


会场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