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凝聚校友力量 赋能在鄂招生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高生源质量,6月10日至18日,资环学院主动思谋,抢抓招生宣传“黄金期”,创新携手我校湖北省校友会走进宜昌、襄阳等地八所优质高中,积极开展在鄂招生宣传。

校友招生宣传工作队伍以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为契机,分三批次先后前往湖北省荆州中学、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襄阳市第三中学、长阳第一高级中学、宜昌市第一中学、恩施市第三高级中学、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黄陂区第六中学等八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通过宣讲会、座谈会的形式同各中学高三年级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新高考形式下的招生政策、办学定位、人才培育、就业情况和校园美景,并结合自身在西农求学的经历分享心得。

自2019年以来,学院持续发动校友资源,组建校友招生宣传队伍,凝聚校友资源,形成“招生+校友”宣传工作模式,效果显著。湖北省长阳第一高级中学校长赵开望表示,“招生+校友”宣传工作模式因地制宜,在提供志愿填报指导的同时,增强了学生上优质大学、报强势专业的意愿,为学生指明了方向,树立了榜样。湖北校友会会长、我校85级校友南永平表示,今年是湖北省高考改革的第一年,如何正确填报志愿是目前各中学最为关注的问题,我校在鄂通过“招生+校友”宣传工作模式,更好促进了不同地市优质中学对我校新高考形式下的招生政策及报考细节的掌握,为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我校夯实基础,湖北校友会将持续做好校友招生工作,积极在当地优质中学讲好西农故事,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悉,学院6月26日至30日将陆续派出6支队伍分赴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等19个县市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本次校友招生宣传工作整合了校内外优质资源,利用学院微信、易班等线上平台进行招生宣传,凝聚校友力量,不断深化创新,积极探索招生宣传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持续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校友招生2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