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举办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8月25日晚,草业学院组织召开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宣讲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草业171班尉欣荣做会议精神宣讲,学院全体本科生线上线下参与宣讲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线下宣讲会现场_副本.jpg

尉欣荣同学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个人参会经历等方面做了精神传达和宣讲,重点传达了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以及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学院团委副书记、草业171班申琦雯在宣讲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充分领会本次学联代表大会的精神,在自身勤恳学习的同时,紧跟党的领导和团的指挥,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带领同学们感悟伟大的中国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和广大有志青年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草业193班团支部书记潘宇聆表示,聆听了欣荣学姐带来全国青联与全国学联会议精神宣讲,深深感动于青联、学联组织的团结精神和服务意识,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一代又一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应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和学生的要求,服务好同学并及时反应诉求、解决问题,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