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参与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启动

近日,由山东省葡萄研究院主持,我校等参与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酿酒葡萄生产及酿造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启动会在线上召开。副校长房玉林教授、院长刘树文教授以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照片_副本.jpg

会上,山东省科技厅重大项目办主任王洪国介绍了项目设立背景与实施要求,并对项目的预期成果提出了期望。房玉林教授,山东省葡萄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管雪强,中粮长城总酿酒师李进,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段长青,烟台市农科院唐美玲研究员、山东省葡萄研究院王俊芳博士等分别汇报了承担的课题内容与任务实施计划。经过论证,与会专家代表们通过了本项目的实施方案。

据悉,本项目获批山东省直接财政资助1530万元,葡萄酒学院本次承担了“酿酒葡萄品种(系)与砧木的引进及评价”与“本土优良酿酒微生物的选育及混菌酿造技术研究”两个课题的研究内容,获批经费153万元。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