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举办

  为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挖掘教学潜能,增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提高同,7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E42会议室进行了2019年度院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学院长姜在民主持,校、院督导组成员,以及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和历年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讲所授课程的一部分,每人讲授15分钟。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充分展示个人的授课能力和水平。参赛教师们仪态端庄、精神饱满、讲授内容熟练、思路清晰、多媒体教学手段运用娴熟,充分展现了教学风采。

  最后,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PPT制作、教学方法、手段运用、“问题”导入、活跃课堂气氛、增加课堂互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