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作物土传病害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0月27日至28日,我校植物保护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联合举办Workshop on Crop Soilborne Diseases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内外不同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30余人,针对主要土传病害病原菌的致病机理、代谢生理生化及其与寄主互作等展开了学术交流活动。


与会专家在植保楼前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南雨辰迎辞。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Krishna Subbarao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周雷副研究员、张丹丹副研究员,以及我校的秦君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刘涛、李海源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胡小平教授表示,此次会议围绕土传病害关键科学问题开展交流和深入讨论,开阔了学术视野,寻找到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