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理学院】3名教师参加陕西高校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近日,第二届陕西高校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3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3名教师共同聆听了西北工业大学都琳教授讲授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参加了长安大学杨莹老师的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同时,参会教师分别就大学数学课程一流建设、学习过程考核、课程思政教学、教材建设成效与其他高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会议还举行了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颁奖仪式,学院教师潘琼荣获二等奖,张良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会以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为目的,旨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参会人员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中心主任解小莉教授谈到,此次学习对推进大学数学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推动大学课程整体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数学类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