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一把车钥匙 牵动众人心

6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游客中心出现暖心一幕,一名游客将一面写有“情系游客伸援手 尽职尽责品德高”的锦旗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锦旗_副本.jpg
锦旗

端午节假期第一天,来自西安市临潼区的胡先生来博览园参观时,不慎将携带的车钥匙丢失,回程后发现及时与博览园游客中心票务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首先耐心安抚了胡先生焦急的心情,随后仔细询问可能丢失的地点,立刻找到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动员保洁、保安等相关人员展开地毯式搜寻。于6月13日上午成功在馆内找到了胡先生的车钥匙,第一时间与胡先生取得联系进行确认,并根据胡先生的地址发了快递。6月14日上午胡先生收到车钥匙。

“除了对找到我的车钥匙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外,我还要对博物馆的暖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从丢失钥匙开始,博览园工作人员与我交流耐心,反馈及时,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对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以及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胡先生在收到车钥匙后感慨到。

近年来,博览园将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持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景区服务形象,2019年和2020年先后被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授予“省级文明旅游景区”。通过开展员工素质教育,引导和激励员工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充分肯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