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召开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年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任务,学院积极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对接,1月2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座谈会,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程晓盈,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副院长华进联、程捍卫、林鹏飞、王建国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程晓盈同志总结回顾了2020年对口支援取得的成效,对动物医学院一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将2021年对口支援工作重点需求及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2021年对口支援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加强青年教师师资培养,提升实践动手能力,开展“三年师资培养计划”,每年开展2-3名教师的实践能力培训;二是加强西藏自治区兽药重点实验室建设,在藏兽药、动物繁殖与保种、毒草、羊病等方面开展科研合作;三是加强人才培养,逐步探索“3+2+3”人才培养模式。

吴继东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实际,找准对口支援工作着力点,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编辑:杨远远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