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召开学校本科教学会议小组研讨会

  12月3日下午,动科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2012年本科教学会议小组研讨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校友会、推广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科级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小组讨论。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智英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若干条款,各抒己见。并根据自己从事教学工作的实践经验、体会和感受,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谈了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就《意见》的相关条款指出了更加确切、合理的修改建议。

  与会教师认为,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予以重视,并积极参与到《意见》的贯彻和执行中去。

  会上,王万忠常务副书记结合我校目前的教学改革的现实情况,就《意见》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提出更多的切合本科教学实际的改革意见和建议,全校上下一起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讲话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