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

  12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小组讨论会,孙其信校长参加了小组讨论,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经管学院姚顺波、姜志德、赵敏娟、孔荣、王静、夏显力、郭亚军、聂海等老师先后发言,就《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结合经管学院本科学生教育培养中的实际,围绕学分制管理、教师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师队伍建设与考核、教学方式与方法、必修与选修课的设置、学生专业与课程选择、学生学术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与学风建设等问题各抒己见。

  孙其信校长认真听取每位老师的发言并做下记录,就文件起草过程中教师们参与的情况作了了解。


孙其信校长认真聆听大家发言


会场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