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举行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1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思政部副教授邓瑾老师为党员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邓瑾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基本情况,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特别是回顾中华民族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百年奥运梦想的历程,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实际中,使我校的体育教学和群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场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