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我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举办

6月22日,由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我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举办,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

QQ图片20210622171708_副本.jpg

“我爱杨凌”景观小品设计大赛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为品牌性大赛,参赛作品的数量、类别、质量在逐年提高,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优秀设计作品在杨凌的落地美化了杨凌,展示了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本届大赛从前期宣传到作品评审历经5个多月,共收集到参赛作品72份。经过前期初评,16份作品入围终评。

评委会主任、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张延龙教授指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配合支持这项赛事,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服务杨凌城市建设实践。共青团杨陵区委副书记李松对相关院校及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达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相关的单位的联系与配合,将“我爱杨凌”设计大赛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意义、更有影响,让更多的优秀设计作品添爱杨凌、添美杨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