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94级校友回母校举行联谊


座谈会


校友向学院捐赠纪念品


师生合影

  8月10日下午,我校原经贸学院94级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五年联谊会。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经管学院院长霍学喜、党委书记姚晓霞、副院长李录堂、副院长温晓林等领导出席联谊会,原经贸学院领导、任课老师、辅导员张建平、王礼力、罗剑朝、齐涛、夏显力等应邀座谈。
  会上,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回到母校聚会,并希望同学们多与母校联系、多和同学联络。经管学院院长霍学喜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联系、多与同学交流、多关心母校发展。
  听到母校的发展和看过母校的变化,同学们非常高兴和激动。他们纷纷向母校的领导和恩师们汇报离校后的社会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毕业后,有的同学继续升学并从教、有的同学进入政府机关、有的同学进入企业发展、有的同学创业、有的同学参军。每一个同学们的汇报,都是一篇人生发展的故事。无论从事哪个行业、无论身在哪个岗位,同学们都不忘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导之恩情,不忘同学们共度青春和嬉笑打闹的美好岁月。有的同学在回忆和讲述经历时情不自禁的留下了激动的热泪。
  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尤其是知道同学们都有了理想的工作、良好的业绩和美好幸福的生活,领导们、老师们都很高兴,纷纷向同学们表达祝福和祝愿。有的老师结合所学专业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人生问题,有的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同学聚会的体会,有的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对待人生,努力朝更高的人生目标奋斗。总之,老师们的祝福中喜悦之情和祝愿中的期盼之情都深藏在每一个老师的每一句话中。
  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体向学院赠送了纪念礼物,并在学院门前与母校领导和老师一同合影留念。
  深深同学谊,浓浓师生情。相聚是短暂的,但情谊是久远的。同学们希望,母校的未来更美好,母校和老师们希望校友们的明天更幸福。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