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线上线下双联动,招生宣传有实效

为确保疫情常态化期间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档”,持续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葡萄酒学院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统筹利用多个平台,形成宣传合力,力求线上宣传扎实有效。6月18日-21日,学院与央视新闻、360教育在线、天津教育报刊社合作,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刘树文院长与央视主持人直播连线,介绍专业特色,解读专业故事,招生直播在央视新闻视频客户端、央视新闻微博客户端、央视频、央视三农视频号等平台同步播放,累计观看人数220余万人。邀请专家教授在360教育在线、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举办一系列招生宣讲及线上咨询会,在线助力有意报考农科专业的考生。组织学生拍摄《最炫农科生》专业介绍宣传片,展现农林学子青春风采。同时,建立天津市招生咨询微信群和QQ群,对考生和家长进行持续性地指导和问题解答,目前共计200余人进群咨询。

刘树文院长-央视新闻招生宣讲1_副本.jpg
刘树文院长-央视新闻招生宣讲

刘旭副院长-天津教育报招生宣讲2_副本.jpg
刘旭副院长-天津教育报招生宣讲

面对疫情的影响,学院在现有的条件下积极拓宽线下招生宣传渠道。通过微信群、电话回访等形式积极加强与天津各中学及教育部门的对接联系,及时掌握疫情期间招生宣讲政策和要求,向中学邮寄招生宣传折页、海报等宣传资料,委托当地学校协助播放我校宣传视频,争取做到重点中学宣传全覆盖。发挥在天津学习、工作的校友力量,委托校友走访中学,参加线下高考咨询会。在天津教育报高考特刊等纸媒整版宣传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多措并举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