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毕业前“最后一课”

“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奋斗,用你们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你们的美好生活!”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以“增强西农文化自信,担当强农兴农使命”为题亲切寄语毕业生,为动医学院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

闫祖书亲切寄语毕业生_副本.jpg闫祖书亲切寄语毕业生

闫祖书表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在希望的田野上干事创业,他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勇于面对挑战,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练就过硬本领,在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二是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能力,展现靓丽青春风采。三是永葆初心,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谱写出壮丽的青春华章,唱响个人与时代同频奋斗的青春之歌。

闫祖书还从建校背景、学校发展、大学文化等方面为师生讲述校史校情,希望大家能秉承“诚朴勇毅”校训,继承和弘扬西农精神,牢记强农兴农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创造别样精彩人生,让辛勤奋斗的汗水浇灌青春之花,绽放人生光彩。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