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3月20日,外语系在7501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五督导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作总结报告。全体系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授、副教授;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和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外语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作总结报告。他从具体做法、主要成效、活动启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安排等四个方面对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外语系党委接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做到了“规定动作”有特点,“自选动作”有亮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王亚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他说,在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外语系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紧密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聚焦整治四风问题,狠抓作风建设,整个活动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一批思想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好评。

  他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外语系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一是继续做好狠抓落实,确保整改项目落实到位。二是要继续应用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外语系事业的科学发展。

  全体与会同志对外语系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评议表并投票。
 

终审:杨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