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举办新年慰问表祝福活动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寒假留校过年学生的生活,让留校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1月19日下午,资环学院举办“资环贺新年,慰问表祝福”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慰问留校学生。

学院领导讲话_副本.jpg
学院领导讲话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代表学院对留校学生表达新春祝福。闫德忠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在人才引进、标杆院系建设、高水平论文发表量等方面居于全校前列,这些成果是每位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嘱咐每位留校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与父母勤联系多沟通。

学院准备丰盛礼品_副本.jpg
学院准备丰盛礼品

随后学院领导为学生发放慰问品,表达新春问候和祝福。留校学生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珍惜留校时光,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安心学习生活,开开心心过大年。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同全体留校过年学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学院门口合影_副本.jpg
学院门口合影

编辑:徐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