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成教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贯彻全会精神依法治院 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10月30日,院党委书记付增光主持召开成教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10月24日发表的社论《实现依法治国的历史跨越》。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重大问题,作出了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关于加强法治建设的决定,全面描绘了法治中国的崭新蓝图。这对于解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我们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付增光在讲话中指出,要从全局视野、用联系的观点来充分认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依法治院,健全规章制度,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回头看。
 

编辑:付文婷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