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来院洽谈合作

9月16日,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宋妮一行4人来人文学院洽谈合作事项。学院院长朱宏斌、副院长赵丹、法学系系主任张祖庆,教师代表万志琴、栗鹏飞等与客人进行座谈。

IMG_0077_副本.jpg

朱宏斌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和学科布局等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近年来学院师生通过资政服务、法律宣传等形式与地方政府合作及其所产生的社会正面影响,表示愿意通过与杨凌示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实习实践、挂职锻炼等多种务实合作关系,以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提升的“双赢”成效,积极助推校区融合发展。

宋妮介绍了政府行政审批服务改革的基本情况和示范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基本组织构架、主要业务功能等,希望借助学院法学、公共事业管理、社会工作等学科专业力量,加深在政务中心政策解读及业务辅助、投资服务法务合作、迎商环境建设与评价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围绕合作关系建设与拓展,双方还探讨了干部挂职锻炼、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入驻杨凌企业法律咨询服务、学生实习见习实务导师配备、补助发放、各批次人数以及学生选拔等具体细节,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