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党委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六号教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院党委委员、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问题。大家表示,《决定》全面勾画了法治中国建设宏伟蓝图,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一定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战略决策和科学部署上来。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学习,组织好支部的学习,不断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结合校党委理论宣讲,做好党员和教职工的学习。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院属党支部上报选举结果进行批复的通知》,就2014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党员转正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编辑:杨远远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