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发

  4月23日下午,动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发,10名动医学子分享4万元奖学金。

  动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于2013年设立,每年奖励10名动医学子,其中博士研究生2名,每人奖励8000元;硕士研究生4名,每人奖励4000元,本科生4名,每人奖励2000元。


 郎士峰、周恩民在颁奖仪式上致辞,李京春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动医学院院长周恩民对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支持我校品学兼优学生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兽医专业人才培养和公共卫生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中华区副总裁郎士峰博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现状、未来规划及国际动物保健市场情况,鼓励同学们树了专业自信,勇挑重担,为公共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常忠华、李佳鑫作报告

  颁奖仪式结束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佳鑫,我校校友、陕西省电子政务办公室主任常忠华分别作了题为“如何提升自我竞争力”和“用心面对挑战,开创人生美景”的报告。他们在报告中为兽医专业的学生分析了未来的就业发展前景,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我,准确规划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很受鼓舞和启发,将秉承严谨的科研态度,刻苦学习,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技术,力争成为有真才实学的创新型人才。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京春主持颁奖仪式。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和传播经理王东女士,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动医学院有关领导、专家及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颁奖仪式。获奖学生代表、临床兽医学12级博士研究生吴海波在颁奖仪式上发言。

  背景资料:勃林格殷格翰创立于1885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殷格翰市,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拥有制药集团,其业务集中于人体用药和动物保健,被誉为全球呼吸病专家。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有140个分支机构和近5万多名员工,公司主营家畜(猪、牛、羊)药 ,家禽(鸡、鸭、鹅)药 ,基因工程疫苗,免疫血清。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