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我校MBA教学开设移动课堂


合影留念

  近日,我校2014级MBA学员走进杨凌本香集团,开展《管理沟通》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活动。为了强化实践教学,提高企业管理类课程的效果,我校MBA教学开设了移动课堂教学,即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将相关课程的课堂搬到相关企业的生产、运营一线,聘请企业负责人任兼职教师边走边讲,学生在参观过程中边看边学。我校已与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西安胡家庙果品批发市场、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陕西新特软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渭南分行、杨凌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参观体验


交流探讨

  在本香副总裁康顺户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生产线,亲眼见证本香的运营模式。参观学习中,同学们对静养听音乐、三点式低压麻电、低温无菌包装等先进工艺充满了兴趣和好奇,积极提出疑问和见解。参观完毕,同学们与康顺户副总裁及几位主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康副总裁对公司运营模式转变、创新驱动及目前运营薄弱环节进行了介绍,对大家关心的营销市场拓展、员工培训、公司发展瓶颈等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在加强与政府沟通、规避市场和融资风险、拓宽营销渠道、重视产品创新、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也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回程路上,同学们意犹未尽,继续分析公司内外部沟通环境、换位于农民和消费者角度的沟通本质。大家对此次课程的效果很满意,认为有利于加深对涉农企业的进一步了解,达到了校企交流、知行合一、共同进步的目的。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