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陕西省遗传学会(2015)研究生论坛”在我校举行


论坛现场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相互协作、启迪创新思维, 4月25日,由陕西省遗传学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陕西省遗传学会(2015)研究生论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咸阳市农科院和我校遗传、分子生物及相关领域的8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

  陕西省遗传学会主席吉万全教授首先对参加论坛的师生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更好的促进陕西高校和科研院所遗传学领域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与创新,使大家在交流中产生新的灵感,提升研究生的原创力和研究水平,更好的发挥陕西省遗传学会的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功能。

  “陕西省遗传学会(2015)研究生论坛”共收到论文报告18篇,反映了我省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在读硕博士研究生在植物遗传、人类疾病防控等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有15位同学分别以报告形式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进展进行了大会交流与讨论,并多次受到相关专家严谨细致的指导与点评。会后对优秀论文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学生和特邀专家对本次活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论坛对进一步促进校际间研究生交流、拓宽研究生视野、启迪智慧和提升学术水平均有积极意义,并建议坚持定期举办。

编辑:张琳

终审:闫德忠